close

四合一是自己取的

小小一間店沒有店名有著四攤早餐

1.傳統蛋餅饅頭

2.飯糰

3.肉圓

4.煎餃

是熟客都知道每一種是分開結帳的 煎餃與肉圓是夫妻,老闆娘非常不喜歡客人等煎餃這鍋沒了就沒了

縱使如此我還是很愛

每每點了蛋餅、肉圓、煎餃、紅茶,肚子似乎沒有餘力可以吃飯糰了 所以都是朋友來的時候,才可以真正的四合一

這是古早味紅茶(10元)自己覺得比雙全優秀,他們的鮮奶紅茶,也是很優,但我心目中第一名是123之阿嬤紅茶。

 

古早味紅茶  

吃到忘我所蛋餅(20元)吃了一半才記得照相,蛋餅皮是手工自製很嫩,還有蔥香。(重點,吃了那麼久我覺得阿伯煎的蛋餅最好吃,現在大部分是女兒在煎)

 

古早味蛋餅  

銷魂的肉圓,自覺大勝武廟的肉圓,一份三顆(45元),熟客都知道可以點兩顆,但三顆才可以滿足我啊!

自認愛重口味,所以都會加蒜蓉根辣椒,沒錯你看到較淺色的那就是南部的辣椒醬哈哈!我愛超夠味的!

 

台南民權路水仙宮肉圓  

 

早餐吃煎餃會不會太誇張,我只能說我是道地台南人,很愛早餐吃很豐盛。

煎餃一份10粒40元,未漲價前是35元超佛心來著。就算這鍋等不到,我還是會跟老闆說我要等下一鍋,硬是坐在店裡等。

忘記照內餡,只能說是絕妙好滋味。醬油我一定都要加辣,沒加辣真的是沒FU。

台南水仙宮煎餃  

 

台南民權路四合一  

 

這家店在台南民權路上水仙宮市場對面,想要保持神祕所以就不詳細標明住址了。

飯糰也是很好吃的,只是塞完以上這些我似乎無力再點,只好等待友人下次來訪HAH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k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